Do what you can, with what you have, where you are.
Theodore Roosevelt
過去四年,香港面對越來越多的挑戰,港人的權利和自由、原有的制度和價值日漸被蠶食。然而,憑着IT創新和解決問題的精神,我們面前創造就業、經濟多元化、維持競爭力和改善市民生活的機會處處,更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投身科技和創業行列。

從美國回港從事資訊科技和公共服務將近二十年,我一直堅信創造和行動能成就改變。我希望以軟件工程師和創業者的專業精神,為香港拼搏。因此,能夠以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的身份服務社會,推動創新和變革,並捍衛香港核心價值,是我的榮幸。

我參選時提出的願景,是促進ICT產業站穩本土,衝出世界,投資於下一代,營造有利科技發展的政府政策。最重要的是捍衛香港自由、公義、公平、廉潔、法治等價值。香港的科技發展經已踏入一個新階段,現在是時候一同實踐理念。

議會工作繁忙,最大的挑戰是就業界關心議題發聲,同時拉近科技和日常生活的距離,令市民明白公平公義是香港的瑰寶,必須保護到底。一路走來,毫不容易。我仍堅信理性、溝通和包容,才是平衡和解決問題之法。

藉此報告回顧2012至2016年我在立法會內外的工作,深深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,你們的建議和提醒是我和團隊力求精進的原動力。